文博會時我們遇到台灣品牌Chord&Major

給了我們一個不一樣的耳機品牌,

“耳機就應該回到音樂的角度”

 

音樂不同有風格調性聲音節奏,在錄音室會作混音、音量調整,在演唱會會調整音場、聲音動態表現 ,為了是打造這歌曲表演最好的呈現方式,這就和Chord&Major想法一樣,來自台灣品牌的Chord&Major將耳機回歸音樂本體,推出了古典、爵士、演唱會、人聲、搖滾,因音樂本身屬性,搭配不同耳機,讓你聽到屬於音樂本身更細膩的地方。

 

Major 913(for Classic)古典樂耳機

 

Major 813(for Rock)搖滾樂耳機

 

Major 713(for Jazz)爵士樂耳機

 

Major 613(for ballad) 著重在人聲的耳機

 

Major 514(for World music)世界音樂 

 

 

當然要將這五種不同耳機一起來開箱看看:

 

包裝部分,強調生活細節品味的Chord&Major非常講究,並以曲風作整體設計兼具質感及美感的原木盒,以不同的原木紋路呈現各種音樂特色,外盒內頁則有推薦的音樂家,就像品牌初衷回到音樂本質, Ballad推薦的是以莉 高露,也是將台灣音樂推向世界各國,隔板上印的該類型音樂的特色樂器。

木盒的木紋色澤延續要到耳機上,就連接頭端也有木頭,

每個耳機都會附一個棉質收納袋,當然連袋子也都都有屬於該代表性的樂器圖案。

  

接下來會看到基本的配備,不同大小的耳機塞、清潔夾,還貼心的附上耳機纏繞收納夾。

好,再來欣賞耳機本身囉….


 

耳機不應該是冷冰冰的配件,只要你來體驗一定就會懂得Chord&Major的那份堅持,


體驗這份生活品味細節要求,
就會理解「音樂需要分調性」、「耳機需要分調性」,趕快來門市體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sir虹昇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