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能將手機維修更專業的服務大家,此部落格將併入119iPhone的團隊中,請大家能繼續關注。
http://iphone119.pixnet.net/blog

 

以往要清理iPhone的記憶體最快速的方法就是JB,不然就只能乖乖的先關機然後再開機。但小編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有人分享一個非常簡單且快速的方法!

方法簡單到讓小編難以置!一開始先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關機的畫面,這時千萬別去滑動關機,而是長按住Home鍵直到畫面彈回主畫面,這樣就完成了清除記憶體的動作了。

沒錯,就是這麼的簡單與快速,可是這真的是讓小編我相當的懷疑,所以小編決定來確認效果到底如何?

小編到App store下載了一套記憶體的管理程式,並用程式來確認清除前後的記憶體數據是否有不一樣。

結果一定馬上就出來,清除之前(如左圖)的記憶體為97.04%,而清除之後(如右圖)的記憶體為80.69%。

天啊,這是真的,效果好到讓人驚訝,而且清除速度比小編發文的速度還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sir虹昇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