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行動電源非常的多,為什麼會來介紹這一個品牌,可能要瞭解一下這品牌的故事.

 

AUKEY是一家德國品牌,但實際上是大陸公司,或許大家聽到大陸公司,心裡難免都會覺得:東西品質好嗎?安全嗎?應該是很便宜劣質商品!

 

其實這家公司只要是在做旅車充、行動電源,跟其他家不同的地方在,安全認證!

不管在高通的QC快充或是CE歐規認證,每一個環節跟品質上,AUKEY都會最高標準來製造,所以這個品牌才能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受到肯定.

 

AUKEY的行動電源其實出非常多款,為什麼我會先介紹這款,因為它可以使用Apple傳輸線充電!

 

天阿,這對Apple一族實在是非常方便,因為不需要再多一條Micro傳輸線來充電,不管充手機或充行動電源,只要帶一條Apple傳輸線就夠了.

 

先看看包裝,整個紙盒包裝,非常的簡約與環保,內容物也非常簡潔.

外殼上也都有標明認證標示.

實際的重量到382公克,20000mAh的重量真的是滿重的.

行動電源本身沒不會太花俏,感覺上非常實在,正面是品牌名稱跟開機鍵,背後標明容量跟輸出輸入,雙孔總輸出3.4A,單孔輸出2.4A.

還備有手電筒功能,開機鍵持續按著3秒鐘,就可打開手電筒了.

2個輸出孔,手電筒功能,Micro USB輸入孔,Lightning輸入孔(這才是令我著迷的地方)

指示燈則是在開機鍵上,分別為綠燈、紅燈、白燈.

紅燈表示電量0% - 20%

綠燈表示電量20% - 60%

白燈表示電量60% - 100%

但我們實際測試充電時,發現一個問題,充飽跳白燈,邏輯上應該是充飽了,但實際上跳白燈後,要再充大約2小時,才算真正的充飽.

這部分,我覺得是一大缺點,應該很容易誤認為白燈就充飽了,而無法使用到真正容量.

OK,那我們實際來試一下充電時的電壓.

數據顯示,如果只充一個裝置時,不管你是接哪一個接孔,都是使用2.4A的輸出,實際輸出值也可以到1.3 – 1.4A.

但同時接充2個裝置時,就會發現,第2個裝置輸出就會比較低,充電速度相對性也會比較慢.

實際容量呢?

我們將行動電源用到完全沒電,充了將近14個小時,終於將這顆巨無霸充飽.

實際容量大約落在17500上下,以安檢局6成標準,這顆已是在合格標準之上.

剛好我們小姐去沖繩玩,就順道讓他帶出國4天,真的是出國好伴侶,一天充2次,4天剛好將行動電源用完,完全不用用到飯店插座.

 

結論:

缺點:

指示燈燈號設計,容易讓人誤會.

 

哪裡賣:

http://www.pcstore.com.tw/hongsir/M2495582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sir虹昇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