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能將手機維修更專業的服務大家,此部落格將併入119iPhone的團隊中,請大家能繼續關注。
http://iphone119.pixnet.net/blog

 

 

手機進水

 

你的手機進水故障了嗎?

日常生活中,大多數人應該都會遇到手機進水的狀況,

例如:手機掉進馬桶、洗碗時手機碰到水、手機掉進洗手槽等,

水是無孔不入的液體,

任何狀況都有可能會使手機進水,

導致手機故障無法使用,

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手機進水急救措施

遇到任何手機進水的狀況時千萬不要慌張,

只要照著以下的步驟執行,

 

就有很大的機會就回你的寶貝手機喔!

手機急救步驟:

1、拿手機:手機泡到水之後,當務之急當然是趕快把手機拿起來,拯救手機是分秒必爭的,不要再讓手機碰到任何水分了。

2、關閉電源:立即關閉手機電源,手機進水時,若手機未關機很容易造成電路短路或故障的問題喔!

3、拆解手機:把手機任何能拆的東西都拿掉,例如:手機殼、sim卡、耳機等,若手機殼無法拆除也不要強制拆開喔!

4、衛生紙吸水:將衛生紙搓揉成細長狀,將所有細孔部分的水份吸出,

例如:耳機孔、電源插孔、sim卡插孔等,只要是肉眼能看到的都不能放過。

5、送修:最後一個步驟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趕快就近找維修站送修手機拉!

 

網路上有許多一般的偏方,當然都不是最專業的維修辦法,

除了不一定能完整還原手機之外,有時還會拖送修時間,導致無法有效的修復手機,相當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hongsir虹昇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