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上班就遇到了位客人送修手機,一經詢問了解到手機竟然泡了一整晚的水,導致好像可以開機,可是螢幕卻無法顯示。

一整晚!一整晚!一整晚.............!

聽到後維修師整個大傻眼,立馬拆機檢查內部狀況。



一打開看了看感覺好像沒啥問題,再把主機板拆下來看看。

 

安娘尾~拆下來就發現有進水的狀況,尤其在排線接點上更明顯看到開始腐蝕的情況。



看到這二話不說,維修師就開始對手機做緊急處理.............




最後的結果當然手機是拯救成功的阿,登登登!


接著測試一下基本功能也都正常,只能說這支手機真的是命大阿,泡了一整晚的水竟然還救的起來。

不過可不是每支手機都這麼幸運的,在這裡小編要提醒大家,如果手機真的不小心泡到水了,可以換電池的請馬上將電池拆下來,不能換電池的也請上關機,然後拿乾淨的布先把機身外面的水擦乾後就馬上送修,不要做多餘的事也不要拖,泡水的手機是越早處理修復的機會越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sir虹昇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