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手機殼百百種,每個人喜歡的樣式都不一樣,可是最主要會裝手機殼的原因卻是一樣的,那就為了保護好手機!

不過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當把手機殼拆下來後,手機機身上還是都會留下一些傷痕!可是都裝殼來保護了為什麼還會有傷痕呢?其實這些傷痕大部份都是因為灰塵照成的。

灰塵是很細小的,它會跑進手機殼裡面,如果沒有定時的把殼拔下來清潔一下,灰塵就會卡在殼跟機身中間,因而經由摩擦照成了傷痕。

當我們已經買好了手機殼來保護手機,那要怎樣來避免這些小傷痕的產生呢?

登登登.......,答案就是 ‘‘ 包膜 ’’


簡單來說呢,現在很多人都喜歡貼玻璃保貼來保護螢幕,當不小心刮到了或是摔機了有可能那張玻璃保貼就是螢幕的替死鬼,而包膜也是一樣的,讓灰塵來在膜上而不要刮在機身,這樣到時膜就算刮花了,把它撕下來後手機還是會像新的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sir虹昇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