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能將手機維修更專業的服務大家,此部落格將併入119iPhone的團隊中,請大家能繼續關注。
http://iphone119.pixnet.net/blog

 

Iphone app 無法更新嗎?

經過每次的iphone改版更新,總是會有一些小bug出現,像是iphone app無法更新的狀況,

進入App Store點選了全部更新卻只是一直停在等待中不會動,

這種iphone app 程式系統的bug 多多少少都會遇到,要該怎麼解決呢?

若是遇到了iphone app無法更新的狀況,以下有幾樣解決方法:

 

重新登入ID

iphone無法更新重新登入

進入App Store後直接滑至最下方,點選自己的Apple ID,然後進行重新登入。

 

將程式關閉

iphone app無法更新

有時候是iphone app無法更新是因為程式還開啟著所導致,試試把執行中的城市關閉。

 

更換wifi模式

iphoe無法更新

Iphone app無法更新最常出現的狀況就是網路速度,由於4G網路速度不夠快,

因此跑的速度很慢讓人誤以為沒在進行0更新,試試連訊號較強的wifi看看。

 

逐一更新App

iphone app更新

大部分為了方便,在更新App時都會點選全部更新,若更新項目不多倒還好,

項目多的話手機跑不動也是很正常的,試試看逐一更新的方法吧。

 

重新開機

手機遇到任何問題相信很多人第一個步驟就是重新開機

有時手機系統會出現一些bug,重新開機也許就會恢復App的運作囉。

 

轉至電腦更新

Iphone app無法更新有時是手機故障所導致,那就換成電腦試試看吧!

開啟itunes連接電腦更新也許就有救了。

 

重置網路

網路設定.png

有時候因為網路出了一點狀況也是無可厚非的,試試重置網路吧!

路徑:設定一般重置重置網路設定

arrow
arrow

    hongsir虹昇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