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鐵人三項指定品牌,Jaybird
http://hongsir.pixnet.net/blog/post/42684609

繼2月體驗會辦得相當成功,體驗人數相當多,也對X2相當讚譽有加。

我們總結一下,大家常問問題,來回覆一下。

上次的線控部分跟Sir部分,我們做完介紹後,再來最多人問的就是清潔。

畢竟運動時,會產上大量的汗水,久而久之,耳機就會有汗垢之類的。

其實X2表層都有一層抗污材質,所以要弄髒的機率還是很低,所以一般只要用濕紙巾,做來回擦拭,就可以輕鬆的清潔。

如果要沖洗,也一定要避開充電孔跟入耳孔,且沖洗時間也不要過長,避免真的照成內部受潮,畢竟他不是防止泡入水中,只是防潑水而已,請特別注意!

 

 

線控跟清潔是X2最常問的2大問題,其他問題,都在體驗中,能讓大家感受到它的魅力,且排除疑慮。

雖然我們體驗會贈送體驗商品已經結束,但現場體驗還是有的,還是歡迎大家來現場感受一下。

 

 

arrow
arrow

    hongsir虹昇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